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今天这美丽的星期六,

人家的星期六去Shoping,

我的星期六呢?

竟然奉献给了“超级补习中心” = . =

虽然补习过后真的能看得见我成绩的进步,

那里的老师都教到很好,

教得好那是其次,

还有更重要的就是他们教得太Funny了  xDD

他们的幽默感应该比他们的IQ还高吧,

哈哈!xD

但自从补习后,

我的时间从没够用过 :(

今天一大早八九点起床,

用了整1个小半左右来梳洗自己。

怎么知道我1点补习,

那里的Aunty司机竟然11点多就来载我去补习了 /.\

我的天吖!

要这样么?!

她还要再早来一点吗  xD

到了超级才12点多,

我、Ceci还有素伶就到一间叫“Twins”的甜品店吃我的早餐

吃完后我们就回去补习,

算起来今天我在超级逗留了4个小时半,

我在那里看老师的时间比在家看妈妈的时间还要长,

还可以再凄凉一点吗?! xD

我从1点补到5点半 leh /.\

我可以准备当状元,

考第一名了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