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网页浏览次数(按国家/地区统计)
马来西亚
5,243
美国
278
澳大利亚
124
俄罗斯
82
台湾
50
乌克兰
39
德国
30
拉脱维亚
23
新加坡
23
中国
18

----------------------------------------------------------------------------------


真的是超久超久没Update Blog了,

没想到有那么多国家的人看过我的Blog。

对一些人来说很少,但对我来说很多 :D

 我不懂这是真是假,但我还是选择去相信。

有些时候,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还是相信迟早有一天奇迹是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当初我喜欢在部落格里发泄自己的情绪,总是把粗口咒人骂人之类的用

语发泄在这里,但现在的我不同了,我变得不爱滥用粗口,变得不爱说

些让人不舒服的话了~ 因为我讨厌别人总是用着异样的眼光来看着我,

也不喜欢别人讨厌我~所以我在努力着改变自己的缺点。这个部落格存了

很多以前自己做过很多愚蠢的事情,我能在这里看到自己长大了,不再

去在意一些有的没的了。好想把每一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全都记录在这

里,这样可以分享在看着这个帖子的你,最重要的是也可以给自己看看

以前的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看看以前自己不开心或开心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