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考UNDANG记♥

今天跟Lai Kuen一起去考UNDANG 

昨天读到凌晨四点多才睡吖!Yam Gong /.\

一大早6点多又要起床了,

一直zap tou zap mei到6点50多分才舍得走。

到了那边只看到Lai Kuen一直在打电话,

看她样子就知道她在打电话给我....xDD

然后爸爸一边做我们的老师教我们哪辆车先过哪辆车要停 xD

一边陪我们等那个老婆婆来载我们去考试,

怎样知道我和Lai Kuen才刚刚上到车就给那个阿婆骂了 /.\

口头上是骂着我们,

实际上是骂着那个Teng De Enn .\ __ /.

竟敢放老阿婆飞机说不去,

她哪里可能不骂你,

看她这么老也没想到她中气这么十足 ==

然后到了那里我,

Lai Kuen还有一个跟我们一起来考的aunty一起坐在很多椅子的地方 xDD

而且那里就只有我和Lai Kuen在拼命啃书,

其他人像来玩多过来考试 /.\

然后就有一个印度婆叫我和Lai Kuen去她那里玩拍照 xD

过后填资料thumb print就可以进去考了,

因为我和Lai Kuen是第一个进考场的,

所以我们就当自己家酱大声讲话,

不过过后我们也停下来认真的考试。

最囧的是我原本以为Lai Kuen还没好,

所以我就慢慢做慢慢检查,

结果我一望她位子时,

不止她不见了,

我这里整排的人也都走了 ==

过后剩下的题目也不检查就立刻按公布成绩,

虽然急着要出去但成绩即将公布出来的时候还是有很紧张的咯!

结果看到一个Lulus我就在心里yeah一声就走出去了 xD

考完后,我和Lai Kuen就去吃MC DONALDS 

过后我们在PARKSON跑来跑去后就打电话叫爸爸来载我,

等了很久爸爸终于来了但是Lai Kuen的哥哥竟然还没来 ==

然后因为我急着要问爸爸可不可以带Lai Kuen去找他哥哥,

所以就没看路有没有车就冲向前去,

怎么知道老爸吓到对着我大喊:“看车吖!”xD

一上到车老爸就开始损我 ==

说有谁像我酱蠢从小到大都还不懂过马路要看有没有车先 :目

过后他问我undang及格吗,

我告诉他及格后他就说竟然有不会过马路的人会pass undang ==

过后我们斗了很多圈帮Lai Kuen 找她的哥哥,

但是还是有缘无分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几像偶像剧一样 xDD

过后我和Lai Kuen陪爸爸吃饭过后,

爸爸就载我和Lai Kuen回家他就继续工作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