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讨厌寂寞 :'(





















我喜欢所有我遇过的快乐回忆,
但有时在我得到快乐时光的同时,
却害怕着孤单的降临~
在这一个月里面,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再也无法忍受孤单的感觉。
大概是上几个星期去了香港,
有十、二十多个人陪着我吃饭、
玩乐、回酒店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前几天阿姨和她的家人还有外公来我家住了几天,
我的阿姨和宝宝表弟,艺哲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有温馨幸福的感觉,
但他们今天要回怡保了。
现在我所有温馨、快乐、幸福的时光都没了,
只剩下回忆用寂寞来折磨我.....
我真的很想念在香港陪着我的所有人,
还有前几天陪着我的家人们.........
我真的很讨厌你,
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