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MONEY,再见了....


因为妹妹时常生病,

所以爸爸妈妈就说是因为Money所以妹妹的抵抗力比较弱,

最后他们决定将Money还给他之前的主人。

是!他们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可能Money身上真的藏有很多细菌,

但是他们的所作所为却没考虑过我的感受!

他们以为只要过不久我就会把这件事情慢慢地淡忘过去,

但是他们却没想到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打击。

养了这么多只狗狗,

没有一只能养得久。

现在宠物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只有短暂的快乐,

却换来永久的伤痛;

少许的笑容,

最后也只换来了两行难以停止的眼泪。

他们应该不知道我因为这件事,

就连我不小心想起Money就要离开这件事情都会流泪。

以前我还不懂原来养狗,

每天还要注意它们的水喝完了没,

它们的粮食吃完了没。

他们就总是吓唬我说要把Money还给主人,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会缺乏注意Money的食水,

但我还是在努力着,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会失去Money。

但是那又奈何,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会失去它。

原本我以为可以存钱一直到它明年生日时,

送它一件比较好品质的衣服,

但没啦!

什么都没了~

以后回到家就再也看不到Money摇着尾巴迎接着我回来了,

以后睡不着就不能再吵Money醒来陪我玩了,

以后睡醒了就再也看不到Money睡觉时的可爱模样了......

他们这次的决定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如果你觉得我这样想是自私的话,

那么我想你应该是从来没养过宠物,

要不然就是你从来都没用心过去照顾它,

没当过它是你的家人。

因为失去自己最宝贝的宠物的心情,

是没人体会得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