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Blog更新♥

好像好多个月都没动过Blog了,
不是因为懒,
不是因为生活不精彩,
只是因为最近话说少了一点.....xDD
所以不知道要写什么,
以前每天在博客打字都打得没完没了,
现在竟然对着键盘发呆不知该怎么办。
今天太空闲了,
所以就顺便换掉Blog一些东西,
最后决定把Blog的主题换成Blacky-Pink...xDD
(PS:世上我想应该是没有Blacky这个字的,
我只是要让这个字可爱一点而已)
唉,
没办法....
今年话真的少了很多,
朋友们,
我今年是不是很安静....xDD
开玩笑的啦!
他们一定会讲我很吵的,
不过也只有在我的好朋友面前,
因为在他们面前是不用照顾形象的。
唉,
在陌生人面前就惨了,
我一定很安静,
简直就是超不自在的!
因为怕说多错多,
怕第一次会给人坏印象,
可能是曾经被人讨厌过,
那时真的不好受吖,
所以我不想再被人讨厌了啦!
不过当我跟你熟了一点过后,
要我安静就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xDD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