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Nasi Lemak 2.0


昨天跟家人们去看Nasi Lemak 2.0
不错!几炸到下....xDD
除了那个有点恐怖的情节之外,
整套戏我都很喜欢....XD
没办法,
一出生就是胆小鬼,
一点恐怖情节都接受不了。
果然有黄明志的地方,
就会有粗口...xDD
最炸到是他不直接讲那个粗口出来,
有些变了音,
有些用句子代替。
懒JIAO变蓝桥(忘了什么桥)xDD
蓝桥是那套戏一个角色的名,
真的是可怜那个人!
然后Ji Bai变一句对白:
“女主角:你当我是鸡吖!
男主角:我知道你很白”=o=''''
而且我最佩服戏里面的一个马来人,
她的华语好到~~~~~~
不过不懂是不是太久没看电影,
因为电影的声音一直吓到我跳起来...=.='''
这套戏不错!
我喜欢!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