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

今天过得蛮不错的,
除了在学校.....
简直就是闲到爆
我竟然无聊到跟美琪一起做完account功课勒!
你说我厉害吗?!
然后回家就只是玩电脑...=.='''''
等全家人回到家,
我们就去拍passport照。
回到家吃老妈这个月第一次煮的饭除了鸭之外.....xDD
一直到9点多,
我和妹妹去堂弟家玩蜡烛.....
我们在叔叔的lori上玩。
我还弄了一个FT Island蜡烛,
但是不够位吖吖吖!!!!
所以用美图秀秀乱画一翻....xDD
BEFORE
AFTER ...xDD
过后婶婶拿一些汽水shandy给我们喝,
我的天,
那个时候喝着shandy看着月亮玩着蜡烛,
真的是很有中秋节的味道!
一直到十点多我们就收拾残局....xDD
(其实是我两个堂弟在收拾,我在造反)xD
过后我和妹妹就回家啦!!!!
好爱中秋节,
只可惜今年中秋节没吃月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