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家狗狗♥



我家不懂是跟狗没缘,
还是狗狗们都不喜欢我家。
我养了三只狗,
都还没养它们超过1年就不见了,
不过其中一只是给回我婶婶的。
我好像从没介绍过我的养狗历史,
那就先介绍第一只养的狗好了。
第一只狗狗的照片我忘了存到哪去了,

不过我还有它的视频


我真的要很谢谢拍这个视频的人,
她是我妈妈的前同事,
因为她我才有Babe唯一的视频。
对,这只狗就是Babe。
Babe的名字虽然普通,
但对我来说它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狗狗。
它是一只非常非常乖的狗,
乖得让我觉得很心疼,
因为我从没顾虑过它到底哪里不舒服,
哪里疼哪里痛,
只想过我的不方便。
Babe也不见了两年多,
在两年前,
因为忘记关大门还有我们很少带它去散步,
它就这样跑了出去不会回来。
以前我对它很差,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会对它那么没耐心。
Babe是我对它最不好的狗,
但它却是我最爱的狗。
就只能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到了第二只狗,
它的名字叫Bobo。
虽然它不见那天,
我也在洗澡时偷偷哭泣,
但我还是觉得Bobo是我养的这么多只狗当中,
它是最顽皮最讨厌的一只。
因为Babe的失踪,
所以我决定要对Bobo好一点,
就当它是Babe来养就好了。
结果它天天跑出去就算了,
还天天咬鞋子吖,
鞋架吖,就连我家庭院的草它也不放过。
有时跑出去还咬了一大堆垃圾回来。
因为它天天跑出去都会回来,
所以我们都不怎么管它,
直到有一天它跑了出去一直到旁晚都没回来,
就这样我家第二只狗又失踪了。
Bobo的照片




第三只狗叫裘莉,
是婶婶给的狗狗,
因为那时刚好看“原来是美男”,
所以决定帮它取这个名字。
裘莉是刚刚出生的小狗,
但是我才养了它一天,
它就决定离家出走,
但是也找回来了。
到了第二天,
因为它又吵又调皮,
而且还有跳蚤呢!
所以妈妈决定把裘莉送回给婶婶,
它现在应该在叔叔工厂吧~
也因为养一天而已所以没帮它拍照,
没照片 :(


第四只狗叫Money,
刚好它今年四岁,
也是我现在养的狗。
它是妈妈同事的朋友因为打算到新加坡工作没人照顾它,
所以就找能领养Money的人。
虽然Money没有Babe来的乖,
也没能取代Babe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它是我花最多心思在它身上的狗。
可能是因为它是只娇生惯养的狗狗,
因为它的主人为它准备的东西真的是太细心了,
Money有一个狗笼,
一个DIY床垫小盆子,
一个红色小狗屋。
单单这样我觉得已经够夸张的了,
更不得了的是它的洋娃娃竟然比我小妹的还要多。
它主人每次带它去看兽医都要花上千令吉才肯罢休,
真的是佩服她,
竟然照顾一只狗像照顾自己的宝宝一样细心...><
看来我还要多加倍努力才能成为一个有爱心,
有耐心,还有细心的主人了.....
希望Money能成为我家第一只不离家出走的狗狗,
也希望Babe现在还活着,
虽然不能看见它,
但至少还是希望它现在过着幸福的生活,
跟着比我更好的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