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最近想起你了,
不知道几时开始的,
可能是看到我们之前的信息吧!
这么久了,
我竟然忘了把我们打情骂俏,
到最后那分手的信息。
看到你给我的信息,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很委屈很伤心的感觉涌入心头,
是因为你没体谅我为什么曾经要对你说那些话吗?
还是因为生气自己为什么曾经要对你那么残忍?
每当看见你望着我那冷漠的眼神,
心里就像被一把锋利的刀给狠狠地捅了很多次。
为什么自从我对你说了那句话后,
你就从没对我笑过。
你就真的那么介意那句话吗?!
每当看见你时,
心里总是问自己他已不再是那个眼神只向着你的那个男孩了,
你到底还眷恋着什么?!
但是我却回答不了我自己。
这个问题我到底能到几时才能找到,
到几时才能把这个问题和答案给忘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