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Langkawi之旅♥


好久没旅行了,
上个星期六去了Langkawi。
除了买巧克力坐缆车好玩之外,
好像没什么好玩的了。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去旅行,
竟然要住在较森林的宿舍吧!
那里恐怖极了,
尤其是晚上,
差不多吓到我魂斗飞走了。
唉,
打死我我也不敢在那里住了。
不但如此,
我还在坐缆车之前进去一间附近那里的手信店,
那里的东西的确我有心动想买过,
但那个收钱的kakak很没礼貌,
生气之下我原本只是想走出那间店过后才埋怨,
但我实在太生气了,
直接在那里用华语大声对着空气当那个kakak来骂。
就因为她,
我以为整个langkawi的人都没礼貌,
但在要回KL的前几个小时,
我们去爬山看瀑布过后,
我们在那里的小店喝椰子,
也在那里买了些小手信,
那里的人实在是太有家教了。
至于好玩的,
其实坐缆车也不错,
但很怕。
平时我怕高我以为是我是装出来的,
原来不是,
我是真的有一点“畏高症”。
坐缆车时下了一个站,
那里是看比较漂亮的景色,
但要爬楼梯,
而且那里有高,
说真的我的脚真的有一点软,
不过我不敢说出来,
怕他们笑我....==''''
那里的景色真的很美,
还有一个景色美到很像一幅画,
天竟然跟海连成一体,
可惜拍下来并不好看,
大概是我爸的照相机不够好吧...xDD
还有一个景色蛮特别的,
你仔细看看,
有没有觉得像一个笑脸,
还有那里的橙汁很贵,
我真的第一次喝了九十块的橙汁吖!
但爸爸说这些橙汁真的是鲜榨出来的,
所以这样的价钱也不出奇。
这次可以说是第一次去旅行一直都在想家,
真希望以后的旅行不会再住那样的宿舍,
也不会在遇到没礼貌的人,
希望以后的旅程都是开心美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