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心疼~

好久没为了朋友而流泪或伤心,
因为我觉得我总是喜欢装模作样或是说些废话逗朋友开心。
就因为很多朋友很久都没曾伤心过了,
最近看到Yee Lim被人欺负,
总是哭个稀里哗啦的,
我真的很心疼!
这个星期她差不多哭了两三次,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她那么容易就哭,
但其实不是的,
我觉得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
她并不是为了小事而哭的人。
我也看得出最近她脸上渐渐少了笑容,
大概是她心情不好吧~
希望明天给她的惊喜,
能让她开心,
能变回以前那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的Yee Lim。
Yee Lim,
不管你以后有多伤心,
多寂寞,
多委屈,
记得我和其他人都是你永远的好朋友。
If You Need Help,
We'll Always Be T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