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13/07/2011

好久没打帖子了,
大概是因为上次的考试考到极烂的成绩,
所以决定努力读书,发奋图强!
哈哈....
好像有点夸张,
不过我不想再牵着8、9只长颈鹿回家,
所以我一定要把这次的考试给认真考好。
看回上次写帖子的日期是6月15日,
我都差不多1个月没写了。
可能这近一个月里我的生活都蛮多事情发生的,
亲情
友情
爱情
学业
统统都亮红灯了。
不过在最近友情和亲情竟然一次过没事了,
心里头真的是轻松多了。
学业的话,
唉~还是有点问题,
不过算是有些进步。
至于爱情,
今天我竟然一点不开心也没有,
我今天尽然没有想起他,
大概是我的伤口已经渐渐在痊愈了吧!
当然有时是会有些空虚,
但也不至于全部时间都是,
因为朋友姐妹的存在,
我也不再容易伤心,
不再寂寞。
我要努力做回自己,
希望不会再被其他人看遍,
我要让那些贬低我的人知道,
我是好欺负,
但我不是好挑战的。
我要让你知道,
你以后一定不会用这个口气来跟我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