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天注定的巧合~

今天是我第一次,
为了考试成绩差一分及格而伤心流泪。
可能是因为曾经争取过,
所以得不到时真的很伤心。
而且我还激动地把考卷给撕掉了,
我知道这是我自己拿来的,
当初连临时抱佛脚的时间,
我都不肯温习。
当我在班上想着如果我这次真的是因为很多科不及格而跌班,
我会自我放弃?
我会从此以后再也不碰书,
不碰作业,
不想再补习?
结果天都永远好像知道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今天的课外活动,
是华文学会。
他们也刚好在我最想自我放弃的那天,
邀请了一位激励讲师,
我最记得他曾经说过,
“在你跌到时,
不要一直想着悲观的事情,
要乐观起来,
告诉自己这也是件好事,
因为至少你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虽然我那时还是很伤心,
但他这句话也回答了我刚刚问自己的一个问题。
这位讲师他也说过可能他是我们生命里一小段时间的贵人,
他说的没错,
他的演讲结束后,
我一出校门,
发现我的巴士跑了....= =
原先我觉得有点生气,
但过后我觉得这也是天帮我安排好的。
当我在班上时,
我已想好在巴士上哭个稀里哗啦来发泄,
不过最后我却坐在妈妈的车上,
而且还有家不能回,
因为妈妈工作的地方离家里的距离真的有点远,
所以就只能呆在妈妈工作的地方。
妈妈带我去买了午餐,
吃饱后因为觉得无聊,
所以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醒来以后,
感觉好像轻松多了,
回想起刚刚的事,
我的眼泪也不会不听话的流下。
所以如果你伤心难过时,
就要想着“有失就一定会有得”,
这句话也是听那位“贵人”说的,
所以我会加油的,
我会试着让自己发奋图强,
我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和我一起加油哦!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