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我真的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吗?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跟朋友去gai gai的时候,
电话里的未接电话总是特别多,
因为全部都是父母打来的。
我不是特地不听电话,
只是我电话放在包包里,
所以我不知道。
也许就是这个原因,
或还有很多原因,
他们总是担心着我。
我真的很想做些成熟的事,
不会让他们担心我的事给他们看。
我真的很想让他们知道,
我长大了,
虽然我思想还是很幼稚,
但并不代表我会觉得世界上是不会有坏人在我身边经过的地步。
我真的很想告诉爸爸妈妈,
我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在学习着如何保护自己。
不过也谢谢你们,
每分每秒都想着我,
爸爸妈妈,
我永远都爱你们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